苹果燕麦红枣糕的做法

苹果燕麦红枣糕的做法(图1)

燕麦和红枣是一种优质的碳水化合物来源,提供持久的能量。它的主要碳水化合物是淀粉,有助于维持身体的能量水平。燕麦还含有适量的蛋白质,尤其是一种称为谷蛋白的蛋白质,另外燕麦还含有膳食纤维,抗氧化物质等。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,包括维生素C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K和多种B族维生素(如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)。这些维生素对于免疫系统、视力健康、血液凝结和能量代谢都非常重要。今天优优美食菜谱网给大家分享一道简单好制作的苹果燕麦红枣糕,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做法。

食材:

苹果,燕麦,红枣,核桃,鸡蛋,牛奶,

苹果燕麦红枣糕步骤:

1、切半个苹果丁,加70克燕麦,适量的核桃碎,红枣碎,加入2个鸡蛋,100毫升牛奶。

苹果燕麦红枣糕的做法(图2)

2、搅拌均匀,放在烤碗里抹平。

苹果燕麦红枣糕的做法(图3)

3、放到空气炸锅中170度烤25分钟就可以了。

苹果燕麦红枣糕的做法(图4)

苹果燕麦红枣糕可以做给家有小朋友的小孩吃,营养丰富,大人也可当作早餐,而且制作也比较简单。